研究生新生网上绿色通道办理须知
发布人:陶俊清  发布时间:2016-09-03   浏览次数:2745

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新生如需办理学费缓交,请先安装东华大学APP-添加“学工服务”轻应用,在2016年9月8日12:00之前按照困难认定的通知要求上传各项资料。经学校审批通过后,在新生报到当日凭手机界面(显示“审核通过”)至财务窗口缴费、至学院接待点报到,而无需再到绿色通道窗口办理学费缓交手续。

PS:如遇“学工服务”轻应用无法正常使用,可发邮件至qinzhu@mail.dhu.edu.cn,邮件主题:“绿色通道+学号+姓名”,将《东华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及《家庭情况证明》作为附件上传。

有生源地贷款的新生,请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或《借款合同确认函》,在上联空白处写上学号和手机号,上联交绿色通道窗口。

咨询邮箱:qinzhu@mail.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