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信息学院阳光服务队校史讲解大赛培训大会通讯
发布人:芈凌佳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228

品味东华底蕴,讲述校史风云

——校史馆讲解比赛培训大会

“品味东华底蕴,我来讲述校史”,在东小阳校史讲解大赛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选手们了解相关事项,信息学院阳光服务队特此举办培训大会,出席大会的有队长康凯,见习队长舒叶涛,校史馆讲解队队长,阳光服务队组织部副部长魏晨恺以及各位选手。

大会第一项由队长康凯致辞,他强调了这次比赛的重要性与严谨性,让选手明白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同时讲述了他的亲身经历并表达他对此次大会的期待。大会第二项是由讲解队队长介绍校史馆的内部格局与组成板块,并说明校史馆对外开放的时间段,积极鼓励选手实地参观馆内格局。紧接着讲解队副队长详细介绍参加比赛时应该注意的礼仪要求,对选手们在穿着、妆容、站姿以及手势方面做了详细的培训,她还为选手们提供了各学院讲解队的负责人员通讯录和选手们联系校史馆的具体途径,以此便于让选手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校史馆。随后阳光服务队组织部副部长魏晨恺介绍了比赛的详细规则,包括如何抽签、评委组成等。大会的最后一项是现场答疑,阳光服务队队长见习队长,讲解队队长副队长对选手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解答,让他们心中的疑惑减少,增加了他们对比赛的信心。

此次培训大会,增进了选手对比赛的信心和对比赛重视程度,也为接下来的东小阳校史讲解比赛做了良好的铺垫。

信息学院阳光服务队 陶维民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