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材料学院阳光服务队破冰大会通讯
发布人:芈凌佳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272

材料学院阳光服务队破冰大会通讯稿

             ——材料学院阳光服务队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6年10月23号,材料学院阳光服务队在1213组织进行了破冰大会。这次会议由培发部精心策划并负责举办,阳光服务队的全体干事参与。

上午11:30—1:00,培发部在教学楼1213开始了前期准备工作,对教室进行了布置并对活动需要的物品进行采购和准备。破冰大会于1:00正式开始,主持人由培发部陈兴翠担任,她首先宣布这次活动的开始并欢迎指导老师金妙颖的到来,然后金老师与同学们畅谈自己的感想,并对服务队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几认同材料学院阳光服务队的工作,鼓励大家更好的为阳光服务队做贡献。然后金老师也加入游戏的队伍中来,与大家一起玩耍。

之后开始活动,首先开始的是“串名字”游戏,大家按座位轮流上台介绍自己并在黑板上写下了名字和联系方式,每个人说出自己前面五个人的名字,但这似乎太简单了,于是轮了一圈后有人提议主持人随机指一个人说出全部人的名字,最后被指的人全说对了,看来这个游戏还是很成功的。第二个是“真真假假”游戏,每人在纸上写下3句真话,1句假话,猜出来的人有奖励。第三个是“沉默排序”大家用手势示意自己的出生年份和日期,时间3分钟,排错的人要接受品尝芥末夹心土司的惩罚。第四个是“明七暗七”的游戏,这个游戏可是难住了不少人,其中有一半左右的人都受到了惩罚,有人选择大冒险(比如对门口大喊,走五步扭一下腰)有人吃芥末饼干。第五个是“谁是卧底”游戏,卧底很聪明,都坚持了好几轮。最后是“背夹球”,每组两人,夹球最多的两组获胜。按理是赢的部门有奖品,但队长和部长们还是把奖励发给了小部员们。

会议过程紧凑有序,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此次会议意义重大,不仅架起了各部门之间的桥梁,同时极大的鼓舞了服务队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

会议到3:00结束,队长和部长们留下整理,这次破冰会议,在大家的积极努力下,增进了队员们之间的了解,使部员之间的感情有了加深。愿我们能够携手共进,同舟共济,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好。把阳光服务队建设成一个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的学生组织。也相信在未来旅程中,大家能够齐心协力,使阳光服务队越来越好。

小插曲:今天恰巧是一位部员的生日,队长很贴心的为队员准备了生日蛋糕,阳光服务队的队员们也为她送上了生日祝福,队员们还一起玩游戏,开心的度过了这个晚上。很温暖的一个大家庭!

材料学院阳光服务队 王蓉梅

2016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