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18年迎新座谈慰问会
发布人:陶俊清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1114

1228日,机械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迎新座谈慰问会,来自学院本科四个年级及研究生共2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机械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蓝晓丹及相关年级辅导员老师与会。

座谈会上,蓝晓丹老师代表学校、学院对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同学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她表示,如今的助学政策已经越来越完备,无论是助学贷款和奖助学金,还是平时的困难补贴、慰问金,都在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机会;学校、学院将不仅在经济上帮助大家,而且将进一步从精神和综合素质层面对大家实施全方位帮助。蓝老师希望受助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立自强、互相激励、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始终明确肩头的责任,将学校和社会对自己的关爱铭记于心,并传承发扬,将来更好的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与会同学对学校、学院给予的无微不至的援助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将努力把这份感激作为今后学习、生活的动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东华大学年度人物、砺志先锋为榜样,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业和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

座谈会后,各位老师一起向与会同学发放了迎新礼品,并合影留恋。


供稿:机械学院 蓝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