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生物学院举办迎新座谈会
发布人:陶俊清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649

20181225日,化工生物学院组织开展了学院困难学生迎新座谈会,会议在综合楼323举行。化工生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学保、团委书记张文馨、资助专员钱强以及本科、硕士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伊始,化工生物学院资助专员钱强给大家送上了迎新祝福,随后介绍了本年度学院资助育人情况,希望受助同学能够合理使用院校资助,在学习、生活、工作、科研等方面不断提升自我,并希望大家在考试季能够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接着,化工生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学保从多年的资助育人实践出发,给同学们讲述了近几年学院的困难学生优秀典型事迹,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自立自强,挖掘自身特长,以此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方瑞艳、李鑫、杨慧琴等同学的成长事迹深深吸引了大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希望将来也能在学习、科研、创业等方面有所成绩。18级研究生晋蕊同学在座谈中说到,自己虽然是一名新生,但是三个月里已经多次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温暖关心,也希望自己能够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在科研上刻苦钻研、有所成绩。

最后,王学保、张文馨、钱强将慰问品送到了每位同学手中,给同学们带来了学校的关怀与慰问,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以及老师的感谢之意,并给自己加油鼓劲,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