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递温情•送祝福 ——信息学院2020年迎新年慰问座谈会
发布人:陶俊清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986

20191211日中午,信息学院“迎新年·递温情·送祝福”2020年迎新年慰问座谈会在图文第四会议室举行,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洋,东华大学学生处学生事务中心主任陶俊清,信息学院各年级组长及20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集体合影)

在这场温馨的座谈会中,同学们就自己2019年以来的学习、生活、工作、成长等方面畅所欲言。2019年“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陈新星分享了资助专项暑期社会实践中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参与上海市宣传大使比赛的经历,阐述了自身在这个过程中的点滴成长和收获;电信类1909班的张哓娜和大家分享她初到东华时很迷茫,在辅导员张丽平老师的指导帮助下找到了大学的新方向,作为一名新信息人既幸福又骄傲,感谢学校学院的暖心帮助;作为东华大学定点扶贫盐津县农产品展销推广团队中的一员,来自盐津的冯国润回顾过往三年的学习成长,觉得自己很幸运进入东华,困惑时辅导员老师暖心的指导,遇到困难时学长学姐的耐心帮助都让她感受到信息大家庭的温暖,接下来她将会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修炼专业功底,不断追求进步。研究生储梦杰说到东华于她而言代表着改变,进入东华以后自身学习上、能力上、成长上都有巨大的改变,一路成长都感受到了来自东华的力量与温度,她呼吁学弟学妹们刻苦学习,珍惜大学时光。

(同学们进行交流)

胡海洋指出,同学们要从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夯实专业基础;生活上踏实务实,注重能力提升和综合素质发展,将专业知识转化为核心竞争力,全面成长成才,努力成为专业领域的骨干力量。

 

(老师给同学们发放慰问品)

陶俊清指出,信息学院在资助工作上作风朴实,信息学子学习上严谨尚实,同时在社会实践、校内创新创业实训平台运营方面都非常积极踊跃,期待在校内勤工助学平台看到更多信息人的身影,预祝同学们期末取得好成绩。

(老师们发言)


会后,老师们为学生代表送上了新年大礼包, 每一句祝福,每一句谢谢,汇成了这个冬天温暖的阳光。信息人,2020一起加油!

撰稿:徐欢欢 张丽平

摄影:何慧丽 范赵懿欣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