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话真情 送祝福 ——东华大学人文学院2019“冬季送温暖”座谈会
发布人:陶俊清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413

125日,东华大学人文学院2019冬季送温暖会在文信息中心第七室如期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英老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薇娜老师、学生叶磊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委员周卫平老师、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汪永安老师、人文学院专职辅导员木拉提老师、穆莉老师及与学院30名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迎新年·真情·送祝福冬季送温暖座会,座会由人文学院陈萍萍同学主持。

(参会师生合影)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英老师谈到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力求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能够及时为学生们解答疑难。同时王英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愿同学们都能够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学有所成,从而能够担当起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能够反哺学校、贡献社会。

(王英老师发言)

 学生处叶磊老师分享了参加阅兵仪式的感悟与收获,强调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骄傲自豪于祖国强盛的同时,应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未来发展相结合,将个人所学所得与国家所需相结合,明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从点滴做起,发扬自身优势,进一步能够投身到国家建设中去。 

(叶磊老师发言)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讲述了在学院老师的引导与关爱下,个人从迷惘懵懂逐步到目标方向清晰的成长历程。大到人生目标的讨论,小到一日三餐的关怀,老师们都尽己所能,耐心热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都十分感激。现场,同学们还就课业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周卫平老师针对高效学习向同学们提供了一系列指导建议,浓浓的求学气氛洋溢着整个会场。

(同学们与老师交流)

浓浓日情,意暖人心”,座会的最后,在座的领导、老师学生放了冬季慰品,同学在寒冬之也能感受到来自学校满满的暖意,冬季送温暖座会在一片声笑束,留下了无限温情。

 (老师发放冬季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