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递温情·送祝福——记东华大学信息学院迎新年慰问座谈会
发布人:李丽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319

1217日中午,信息学院“迎新年·递温情·送祝福”慰问座谈会在2号学院楼信息学院教师之家举行。东华大学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马欣,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姗、副主任施政,各年级组长及20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资助育人工作主管王秋莲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表达了对国家、学校和学院教育帮扶的感恩之情。19级硕士储梦杰结合自身在东华七年的经历,分享了个人学习生活工作上取得的进步、收获与感悟,对国家和学校给予的资助表示感谢。来自东华大学定点帮扶的云南盐津县的19级本科生刘秋讲述了入校以来感受到的来自学校和老师们温暖关怀的点点滴滴,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表示之后会心存努力,不断提升自我,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欣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她鼓励受助学生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立自强,勉励受助学生将国家和学校的深切关怀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时刻铭记国家和学校的关怀,树立远大理想,回报国家和社会的关怀之情。

马欣勉励受助学生


座谈会后,与会同学领取学院为他们发放的慰问礼包,并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留念


据了解,信息学院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坚持将资助与育人相结合,扶贫与励志相结合的工作理念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深度发掘资助育人内涵,多措并举将资助育人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高资助工作水平,切实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撰稿:曾璇 王秋莲

摄影:何慧丽 曾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