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津贴补发通知
发布人:于伟男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3

 为了让少部分因未按时填写月报导致未能领取相应津贴的学生,本学期研究生助教津贴补发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生申请

1)条件:已按岗位指导老师要求完成其他所有的工作任务,无懈怠、无敷衍;

2)申请日期:34-315日;

3)操作方式:东华大学网上服务大厅(http://ehall.dhu.edu.cn/==> 新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 研究生三助 ==> 月报 ==>月报补填;

4学生提出申请后,须及时请用工老师在截止日期前审核确认,否则学院无法上报津贴。有特殊情况无法系统申请补发的,请联系学院经办老师汇报实际发放情况,申请人工处理。

 二、岗位用工老师审核

1)审核原则:学生已按要求完成其他所有的工作任务,无懈怠、无敷衍;

2)审核日期:320日前;

3)审核方式:东华大学网上服务大厅(http://ehall.dhu.edu.cn/==> 新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 研究生资助 ==> 研究生三助 ==> 月报 ==>月报补填审核。

 提示:审核时请注意界面右上角身份,应为“用工老师”而非“研究生导师”。

 三、学院审核上报

1)上报时间:322日前;

2)操作方式:请各学院三助经办老师根据补填月报情况、指导教师审核情况以及岗位设置等情况核算津贴,并在系统内审核通过。

四、注意事项

1)在以上规定时间内申请补发有效,过时无效;

2)填报过程中如遇疑难问题,请咨询学院三助负责老师。

 

东华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