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9-27

近日,东华大学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学院)开班仪式在四教305教室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华、副主任蓝维春、学院党建主管屈喆、经济大类党支部书记郝明洋、管科大类学生党支部书记余思宏、专职辅导员高加加、陈奉磊、王健华等,仪式由管理学院党校主管徐志德主持,来自全院各支部的88名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开班典礼开始之前,培训班班主任徐志德先将本期培训班的规定及培训日程安排向学员们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要求学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到课程的交流与学习当中,希望学员间在互动中加深理解,认真学习,认真对待考勤及培训课程的记录,督促全体学员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培训,顺利结业。

  

毕业典礼上,来自第7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徐智坤发言,徐智坤以“赴美留学生杨舒平辱华”事件为例告诫学员们应该以身作则,热爱国家,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了解时事新闻,以此来使自己的视野更加广阔,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引用李大钊的名言寄语全体学员用自身的热情与知识回报社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接下来,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华宣读管院7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之后,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李耀坤发言,他引用中国发动机之父吴大观同志的事例激励全体学员向党靠拢,并代表体学员承诺:一、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目的,二、端正入党动机,要清晰地认识到我们的历史使命,三、端正态度,力求学有所获,四、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并预祝管理学院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成功!

  

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文伟致辞。林老师首先祝贺了学员们能通过组织的培养考察,进入本期培训班,并对学员们有积极进步的精神状态提出表扬,接下来,林老师重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着重阐释了两个“牢牢把握”: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提出这两个“牢牢把握”是谋划和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告诫学员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深刻反省自己哪些可以做、哪些绝对不能做。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在规范好自身行为的基础上,积极影响身边群众向好的方向发展,真正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林老师的讲话使全体学员受到了很大启发,都纷纷表示将奋发图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更好地报效国家。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