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冯小敏研究员为我校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5-07

       329日,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冯小敏研究员为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朱民,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副校长邱高、陈南梁等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主持。

             

       报告会上,冯小敏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新站位、对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和党建思想核心在于两个毫不动摇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满信仰感召力、理论说服力、思想穿透力、政治凝聚力和社会动员力,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要清醒认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分析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他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核心在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高度重视思想建设,着力抓好组织建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刘淑慧在主持报告时表示,今天的辅导报告既有坚实的理论基础,也有丰富生动的实践案例,论述严密、深入浅出,对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党员更全面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能够及时传达辅导报告内容,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要把学习与思考、学习与使用相结合,坚持知行合一,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切实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强校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校全体处级干部、二级单位党组织委员会委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正副负责人、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干部、关工委老同志等200余人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