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市教卫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支持改革 助力发展"主题系列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9-04-01

         38日,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19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市教卫工作党委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改革助力发展”主题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离退休干部个人给予表彰。

         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获得多项荣誉。其中:老干部办公室获组织奖。老干部办公室选送的《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传递正能量助力社区党建——访谈“纺大小区理论学习小组”创始人梁方义》微电影作品获市教卫“我们在行动”老干部在社区发挥正能量微电影拍摄活动“优秀创作奖”。离休干部周启澄获“不忘初心典型人物”奖。在“老同志讲述教育卫生改革开放故事”征文活动中,退休干部袁琴华的《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在航天事业中作贡献》获一等奖,退休干部贺善侃的《牢记历史责任勇担历史使命》及顾莉琴的《在改革开放中为培养材料人才做贡献》获二等奖。退休干部柏文林的《东华大学四十年校园巨变》获三等奖,退休干部杨宝青的《老有所学提升了我退休生活的幸福指数》获优秀奖。

         据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改革助力发展”主题系列活动是市教卫工作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3号文件和市委8号文件精神,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党97周年”开展的活动。我校离退休干部们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先进事迹弘扬先进,用自己手中的笔宣讲改革故事,用自己的行动支持教卫事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