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中等职业学校分会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22

321日,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兼中等职业学校分会主任陈步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关工委副主任浦解明、老干部办公室副主任瞿海燕、关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交流会。

浦解明对陈步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老同志长期以来发挥自身政治、经验、威望、情感等优势和特点,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帮困助学、调查研究、关工委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一些扎实有效的工作。

会上,浦解明介绍了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银发讲师团”、“老教授教学巡视组”、“老教授咨询组”、“研究生督学组”五支队伍建设和学校关工委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陈步君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如何建立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