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重点课题申报立项评审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03

近日,2019年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重点课题申报立项评审会在我校举办。研究会高校专委会主任、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郑沈芳,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秘书长顾继虎,各申报立项课题组负责人、组织部相关同志等出席会议。

   来自教卫系统十余家单位的23个课题参加了申报立项答辩,重点介绍研究目的、主要内容、创新之处与突破点、团队组成等。最终评审结果将在综合有关领导专家意见后确定。

    此次立项评审会,我校党委、理学院党委、退休党总支均有课题组参加。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研究工作,要求党建研究贴合本校工作实际,在研究过程中能坚持问题导向,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目标,以解决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为关键,聚焦党建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及前瞻性问题,整合校内研究资源和研究力量开展党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