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参观须知

即日起,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面向社会免费开放,请参观者持身份证入校入馆参观。

团队参观需提前5个工作日与馆方联系,如需讲解服务,请在联系时说明。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9:00-16:00,每周日、周一闭馆(国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预约电话:021-62378231021-62373509

参观注意事项:

1、参观当日需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入馆登记后参观。

2、参观当日需按要求统一出入校门。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危险品进入展馆;禁止在展馆内吸烟或使用明火。

4、衣冠不整者谢绝入馆;禁止携带宠物入馆。

5、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须由家长或老师带领参观,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须由亲友陪同参观。

6、携带食品、饮料、金属物件、颜料、伞具等入馆请寄存,如有需要,本馆有权请观众出示物品并进行检查;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

7、未经管理人员许可不得对展品进行视频录制,拍照请勿使用闪光灯、自拍杆和三脚架。

8、参观时请勿大声喧哗,请勿在场馆内奔跑、追逐、打闹、攀爬。

9、请勿随意丢弃杂物,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10、不得随意触摸展品和其它易碎物品;互动项目参观,请按照本馆工作人员的要求进行操作,如损坏公物或展品,本馆有权要求损坏物品者作出相应赔偿。

11、参观过程中,请听从本馆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参观;如有特殊情况,可寻求本馆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