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精心组织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2013-07-07   浏览次数: 689

    629-30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朱民了传达中央、教育部和上海市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相关校领导和职能部处领导出席会议。

   会后,学校马上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校长、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的东华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牵头研究制定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草案),并下设工作小组,负责日常工作的组织协调开展。

    71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在集体学习基础上,就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草案)进行讨论,并在学校党总支范围征求意见。

    7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副组长殷耀及组织部负责同志向直属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汇报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情况及实施方案,听取督导组意见。

    75日,校党委常委会再次召开会议,就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修改讨论,并就召开好动员会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经教育部督导组同意,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延安路校区三教四楼报告厅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