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8-21   浏览次数: 584

 

 

    日前,材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会议对学院接下来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近期主要抓好两项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中央、教育部、上海市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撰写学习心得;二是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走访学院师生,开展调查研究,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形式,充分征求师生对“四风”主要问题和影响学院发展瓶颈问题的看法。会上,还下发了《材料学院领导班子作风情况征求意见表》。

    材料学院各党支部还召开了学习讨论会,例如,材料122硕士党支部围绕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在服务群众中的作用组织学习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工作中时刻心系他人,以身作则帮助他人,为建设和谐校园添砖加瓦。讨论会后,党员们还认真写下了参与此次学习讨论活动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