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广泛听取意见
发布时间: 2013-08-21   浏览次数: 540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图书馆进行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广泛动员,班子成员专门进行了学习交流,充分认识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图书馆实际,明确了图书馆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具体要求,讨论制定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积极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

组织有关文件的学习

图书馆的学习方式以自学为主,主要内容为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教育部、上海市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

722,图书馆总支召开部主任、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 “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主要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体会和认识;交流了对中央精神、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东华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等材料的学习心得,并对各部门“科转中”、“RFID”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会上还下发了“图书馆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作风情况征求意见表”。

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

图书馆领导班子在活动期间分别找教职工访谈,开展调查研究,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形式,充分征求对“四风”问题和影响图书馆发展的突出问题的意见,力求形成有针对性的调研分析报告,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