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将广泛征求意见与推动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
发布时间: 2013-08-21   浏览次数: 568

 

 

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广泛征求教职员工关于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设计了“集中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主要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征求教职员工的意见。管理学院教职员工十分关注此次活动的开展,收到调查问卷后,认真思考,积极建言献策。

管理学院“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带活动”,将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与解决学院在学科发展、科研团队培育、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等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学院班子还在暑假制订新的岗位设置和聘任方案过程中,坚持走群众路线,与教师代表共同商议拟定初稿,在初稿的基础上再进行深度修改和完善,以期在开学之前拿出较为成熟的方案提交教代会讨论,为落实整改、建章立制奠定扎实的基础,力争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