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寻求出路——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报告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3-09-10   浏览次数: 838

8月23日上午,理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调研报告专题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王英、胡玉波老师、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立主持。

陈小立首先介绍了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将本次专题研讨会的主题定为“聚焦问题,寻求出路”。他指出,学院党政班子要对调研活动中群众提出的阻碍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进行研讨,要逐条指定落实负责人,逐条确定整改措施,逐条给予群众答复,为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好基础。督导组王英老师简要介绍了学校对二级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希望大家迎难而上,找准问题,解决问题。

本次研讨会历时2个多小时,会上大家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认真梳理了学院发展和学科发展的问题,并根据学院的具体情况将问题进行逐条的分析,确定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落实了具体的负责人,为后续环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