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广泛组织师生座谈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发布时间: 2013-11-04   浏览次数: 901

 

2013年9月以来,管理学院广泛组织开展师生座谈会,各系系主任和教师代表与来自各个专业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虚心听取学生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情况以及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参与师生达120人次。座谈会由各系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纷纷表达了关于师德师风、教学模式、课程安排等方面的意见,与会老师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耐心解答,并表示,要重视授课过程中的不足,不断提升个人教学水平,培养出更多全方位发展的人才。老师们希望同学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看书学习,拓展知识面,努力走在专业的前沿,今后踏上社会,要摆正心态,脚踏实地,坚持学习,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同时,要学会沟通和表达,好问细心,善于把握机遇,在挑战中不断提升自己。

目前,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师生座谈会”已分别在六个系分六场召开,各系老师主动深入学生,广泛听取意见,实实在在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在座谈中也真切感受到了老师们的良苦用心和殷殷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