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周洪雷副教授荣获长宁区“第九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

发布者:陆未谷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942

       2017年长宁区人才工作推进会暨领军拔尖人才命名表彰会落幕,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周洪雷副教授荣获长宁区“第九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

   周洪雷,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学院院长助理、现代服装设计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曾担任“中国十佳设计师”、“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评委。周洪雷长期从事服装设计理论与运用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建立了创意服装设计教学课程体系和国际化教学团队,参与2016年“天宫二号”和“神舟十一号”航天员服装研发设计、“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十二五”部委级规划教材的编写,获中国设计师协会2013年度“人才培养成果奖”、“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在2010-2016年连续七届新西兰举办的World of Wear Able Art大赛取得良好成绩,共获27人次冠亚季奖。

  

周洪雷副教授(右)荣获“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荣誉证书及奖杯

  

    长宁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旨在支持45周岁以下,在专业领域中工作实绩突出、创新能力较强、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的人才,为长宁建设“创新驱动、时尚活力、绿色宜居的国际精品城区”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卞向阳教授曾获长宁区“第三届领军人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