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竞赛期间实验室暂借开放规定

发布者:数字化纺织服装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588


暑假期间实验室暂借开放规定(用途:学生竞赛)



    相关实验室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学校规定的竞赛的期间,相关实验室向参赛学生在暑假中实行全天开放。每个参赛学生必须遵守如下规定:


1、暑假期间,开放我中心以下实验室:

过程控制综合实验室115智能汽车赛;

硬件设计实验室116电子设计竞赛等(电子线路焊接等)

建模与仿真实验室402嵌入式系统创新设计赛

温控系统设计(贝加莱)

2、暑假期间,竞赛专用实验室的钥匙由大楼保安人员统一保管,每个参赛学生必须经大楼传达室的保安人员同意,凭学生证开门进入实验室。(附参赛名单)

3、暑假期间参赛学生不得随意搬动和拆装仪器设备(包括实验室内其他设备),要爱护实验设备,发现设备异常,应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凡因违反仪器操作规程损坏设备者,遗失设备者,均要按学校相关规定赔偿。

4、实验过程中,不要擅自触摸电源装置部分,注意人身安全。禁止将各类水、饮料放置桌面上,防止漏洒到地面上,造成地面电源插座短路。电源故障,必须请专门人员修理。(本楼物业维修电话:6779202067792358210室)

5、上机者未经同意,不准随意拆装主机和系统软件,不准安装游戏软件。上网仅供查阅有关资料,不得利用计算机传输病毒文件,不得利用计算机发表不健康言论,如违反规定,自己必须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

6、保持实验室的安静,不大声喧哗和玩耍,不准非参赛学生随意进入实验室,保持室内良好的学习和研究气氛。

7、做好实验室的清洁整理工作,不得在实验室内吃各类食品,不得在随意实验室内乱扔垃圾,定期打扫实验室。

8、时刻牢记:安全第一。使用完电烙铁要及时拔去电源插头;离开实验室前,必须切断所有使用的电源;最后离开实验室的人,还要关好门、窗等。每时每刻都要有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意识。一旦发生事故,要追究其责任。

9、竞赛结束后,必须及时归还各人借用的计算机、仪器、工具及元器件等。

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

数字化纺织服装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