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以上(含)大型仪器及贵重设备购置流程

发布者:数字化纺织服装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987


中心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人民币10万元以上(含)仪器设备及软件属大型精密仪器设备,购置流程如下(计划已批准):

1、论证用户需下载“东华大学单台(件)1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需求论证报告”(注:如购买的是软件请填写“东华大学计算机软件需求论证报告”),逐项填写,学院教授委员会组织论证,书写论证意见,三分之二以上委员签字,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意见,院长签字,学院盖章(论证意见和学院意见需含有“同意购置”意见),交资产管理处。

招标总价格超过20万元以上(含)仪器设备及软件的采购由东华大学委托上海机电设备招标公司组织招标。

国内标:招标时间三周,投标单位不足三家,重新招标;

国际标:标书公布五个工作日内购买标书超过(含)三家,招标时间三周,不足三家,重新发布招标公告(仅更改招标号和招标时间),招标时间三周,开标/评标后公示一周。

招标文件中的招标技术要求包含内容(用户提供):

拟购置仪器设备详细的技术指标参数,其中必须响应的用“*”注明,评标时带“*”的指标任何偏离将可能导致废标。(指标中不能指定品牌名称和型号,不能完全照搬某一品牌或型号说明书的全部内容。)

2、拟选配的附件名称和技术要求。

3、技术支持(安装调试和技术培训等)

4、保修期。

5、交货期。

6、其它需说明的(如投标方的业绩、资质、备品备件等)。以上内容经仪器设备负责人签字确认后与论证报告一起交资产管理处(行政楼123房间,联系人:汤敏洁;电话:67792688)

注:根据招投标法的有关规定,要有三家以上单位参与投标(单一来源、定制设备等特殊情况除外),故用户应做好充分的调研,并告知相关厂商参与投标。用户在准备上述资料的同时还需在学校“设备系统”中填写申请单,同时将以上已签字的论证报告以扫描件、招标技术指标以word文档上传,完成相关的审批流程,经领导同意后方可开始招标。

开标/评标:由上海机电设招标公司负责,用户、资产管理处和监审处参加。

商务洽谈:资产管理处组织,用户参加。



文档下载:

大型仪器设备需求论证报告.doc


物资采购合同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