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第一期赛前培训成功举行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20221125日,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控制实验中心组织的面向全校本科生的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第一期赛前培训成功举行,培训旨在普及学生数学建模基础并提高参加相关赛事水平。活动邀请到来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F奖获得者刘伽利同学进行经验讲授。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300余名本科生参加。

刘伽利同学以由浅入深、案例教学的方式给在场同学们讲解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比赛流程,分析了近年的赛题,介绍了建模工具与步骤,并为大家倾囊相授了竞赛论文的写作技巧,最后还细致入微地给出了非常受用的备赛建议。

本次活动为大家普及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基本信息,并为同学们后续的参赛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性经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北京时间2023217日上午6点举行,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通讯员:华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