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信息学院师生结对开展主题教育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0

5月30日中午,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楼大厅,信息学院院办辅办教工党支部联合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博士生第二党支部、智信科创育人党支部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属信息,为你解惑”活动。

 (咨询活动现场)

师生党员为在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了“一站式”咨询服务,包括学生比较关心的学科竞赛、入党流程、研究生推免、出国留学、硕博连读、生涯规划、三助申请以及就业等方面的信息。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教师和学生党员现场开展“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服务,“心连心”交流,努力为前来咨询的同学答疑解惑,并制定个性化且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教师党员为学生修改简历)

“这份排版简介大气,可是内容缺乏亮点,让招聘官看不出你的优势,专业相关经历和自身最有优势的地方放到前面,做到重点突出。”张丽平老师为林喜煌的简历开出“良方”。经过指导,林喜煌同学表示,张老师的建议非常具有实用性,他回去会重新好好梳理一下。同时他很感谢张老师帮助他分析了个人优劣势,这样有助于后续求职目标的明晰!

据悉,“专属信息,为你解惑”系列活动是信息学院院办辅办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已经连续多年开展。同时,本次咨询活动也是信息学院师生结对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生动缩影,“为师生解难题”成为信息学院师生党支部的“高频词汇”,让“办实事清单”真正成为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发展的助推器。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