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关于2021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 申报工作流程通知

各博士后流动站及博士后:

    现将我校申报2021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工作流程通知如下:

    一、即日至823日前,个人申报,提交申请表和汇总表

    申请人填写《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日常经费资助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日常经费资助申请汇总表(流动站)》(附件2,一式一份),送交人事处师资科。以上两表电子版发至postdoctor@dhu.edu.cn信箱。

    二、82496日,学校遴选推荐并公示

    学校组建专家组进行遴选推荐,我校推荐名额为4。获推荐申请人须在人事处网上公示五天,无异议后,学校上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名单。

    三、97日至914日,获推荐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上传材料

    获推荐申请人登录上海国际人才网www.sh-italent.cn->人才计划项目申报->“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进行网上信息填报,上传《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并完成提交。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事宜。

 申请人要确保网上申报材料和报送的纸质材料内容完全一致。若出现内容不一致、弄虚作假等情况,将取消申报及入选资格。申请人须按照要求提交申请材料,详见《申请材料及要求》(附件3)。

 具体申请条件详见《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沪人社专[2021]236号)(附件4)。


附件1 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日常经费资助申请表 .docx

附件2 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日常经费资助申请汇总表(流动站).docx

附件3 申请材料及要求 .docx

附件4: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沪人社专〔2021〕236号).pdf

                                                           

                                                                  人事处博管办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