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东华大学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选派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为培养和储备一批具有国际组织工作经历和研究能力的教师队伍,加强高校国际组织课程和教材建设,提升国际组织人才自主培养能力,拓宽我国高校与国际组织的合作,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并实施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申请条件

1.选派类别为访问专家,留学期限及资助期限为3-12个月。

2.申请时应为我校从事国际组织相关课程教学、开展国际组织相关课题研究或从事国际组织相关工作的在职在编教师,原则上须来我校工作满两年。

3.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21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4.申请时已获得国际组织或国外高校(机构)的正式邀请信。

5.外语水平应符合留学人员申请和派出的统一标准(见附件1,申请时合格且外语成绩证明在有效期内,派出时即可视为外语合格。

二、申报流程

1. 2023324日(第一批)、830日(第二批)前个人申请、部门推荐

申请人填写《东华大学公派出国留学申报表》(附件3)提交所在学院(部门)。各学院(部门)根据提交的材料及《2023年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选派办法(试行)》(附件1),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做好审核推荐、填写《东华大学公派出国部门汇总表》(附件4),申报表和汇总表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57室),电子版发送到szk@dhu.edu.cn(申报表电子版包含学院推荐意见)。

学院(部门)党组织做好申报人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考核,按照要求填写、提交《东华大学教职工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评价表》,最新版的下载地址如下:https://web.dhu.edu.cn/rschu/xzzq/list.htm

2. 2023410-22日(第一批)、910-22日(第二批)个人网报

申请人自行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进行网上报名,按照《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见附件2)准备申请材料,受理机构请选择“东华大学”

3. 2023425日(第一批)、925日(第二批)前提交网报材料

申请人网上填报核查无误后提交,打印《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并签字,连同上传的所有材料一套交学院(部门)。学院(部门)审核无误后将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


附件1:2023年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选派办法(试行).pdf

附件2: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pdf

附件3:东华大学公派出国留学申报表.doc

附件4:东华大学公派出国部门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23217

 

联 系 人:刁老师、于老师

联系电话:021-67792346

电子邮箱:szk@dh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行政楼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