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民主党东华大学支部在松江校区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874

 2019年1月4日下午,农工民主党东华大学支部在松江校区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岑洁、副部长叶晓燕,农工党市委组织部联络员严君良应邀出席。校农工党支部主委蒋伟忠、副主委王春瑞及委员和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春瑞主持。

(总结会现场)

蒋伟忠代表校农工党支部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他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履职工作、社会公益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并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

岑洁对校农工党支部2018年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农工党支部在“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活动、党员发展和区校、企业合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党员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到支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在不断的交流实践中取得更好的发展。她还通报了学校近期统战工作的重点内容,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建设进行了交流。

严君良代表农工党市委向东华大学统战部和农工党支部对农工党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农工党市委近期的工作重点和2018年的党员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做好与东华农工党支部的交流联络工作,促进支部取得更大的发展。

会上,支部委员田增瑞教授汇报了农工党支部完成的“党委出题,党派调研”课题《关于深化学校产学研体制机制改革》的相关内容,党员周俊文高级工程师结合自身工作,作了“眼镜功能、质量鉴定和保养等基础知识”的技术讲座。新加入党员人文学院杨彬教授和理学院李惠老师进行了简要交流。

撰写:郝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