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民主党东华大学支部在松江校区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368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农工民主党东华大学支部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党委统战部部长岑洁、副部长叶晓燕农工党上海市委组织部严君良等应邀出席。校农工党支部主委蒋伟忠、副主委王春瑞及委员和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春瑞主持。

(会议现场)

蒋伟忠代表支部在会上作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履职工作、社会公益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并介绍了2020年农工党东华支部工作计划。

严君良代表农工党市委向东华大学统战部和农工党支部对农工党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农工党市委近期的工作重点和2019年的党员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做好与农工党东华支部的交流联络工作,促进支部取得更大发展

岑洁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市委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近期统战工作的重点内容,对农工党支部2019年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农工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以习近平对进入新时代的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为指引,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学校大统战格局下,继续加强队伍建设,紧密联系各自教学和科研领域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支部党员王瑛副教授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宝玉石鉴赏和购买技巧”的讲座,结合丰富的日常工作实例,从专卖店、集散中心和网络等销售渠道分类介绍不同市场特点和商品特征,深入浅出分析了宝玉石相关专业技术知识,大家对宝玉石商品和市场有了深入的认识。

撰写:刘蕴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