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同心之家”使用办法

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89

了给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搭建深入的交流平台,东华大学党委统战部整合学校资源,在两校区设立“同心之家”为确保“同心之家”的有效运行,特制定本办法。

一、地点和开放时间

1.松江校区“同心之家”:图书馆二楼创意空间221A室可容纳30人左右。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2:00

2.延安路校区“同心之家”:中北358-2室可容纳12人左右。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周末或其他时段需申请协调)

“同心之家”配备基本的办公设施,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可以借用开展专学习、座谈研讨和联络联谊等活动。

二、预约办法

“同心之家”需预约后使用。填写《东华大学“同心之家”预约使用申请表》(见附件),至少提前一天提交给党委统战部,审批后方可使用。

联系人:郝明洋,电话:021-67792249,18817333757。

三、日常管理

1.松江校区“同心之家”由东华大学图书馆创意空间服务台指导老师傅超负责日常管理;

2.延安路校区“同心之家”由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民主党派办公室毛立民老师负责日常管理。

四、注意事项

1.“同心之家”内的活动开展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报告会、讲座等活动需严格按照东华大学《关于加强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年会、读书会、学术沙龙等活动的管理办法》,在活动举办前进行电子化审批,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

2.为保持环境整洁,活动可使用瓶装矿泉水或茶水,未经允许,不允许自带有色饮料或食物进入会场;

3.开展活动时请保持适度音量,不干扰相邻办公和学习场所;

4.活动结束后请整理清扫会场,关闭电源、门窗并告知日常管理负责人。

 

东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2年3月16日

东华大学“同心之家”预约使用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