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9-15浏览次数:19

2010910日下午,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党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蔡威和中共东华大学委员会书记朱绍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主委蒋伟忠代表第一届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作了工作总结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蒋伟忠任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主任委员。东华大学党委书记朱绍中代表中共东华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加强思想建设,按照农工党中央、市委的要求和部署,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把农工党支部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上来,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作出新贡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蔡威代表农工党市委对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对中共东华大学委员会长期以来对农工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农工党东华大学新一届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有较快的发展。

农工党市委秘书长金如颖,组织部有关领导和中共东华大学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