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主题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7

时间2022926-2022930

地点: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二楼大厅

主办:东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展览简介

历经百年征程,铸就百年荣光。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讲好百年统战史,更好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特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主题展。

此次展览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全面介绍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的发展脉络,展示土地革命时期的工农民主统一战线、抗日战争时期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解放战争时期的人民民主统一战线、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前的人民民主统一战线、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爱国统一战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爱国统一战线个时期统一战线的工作重点实施的主要政策主要领导人的有关论述及标志性事件等内容。展览同时介绍了东华大学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概况、统战人物风采近年来统战工作概况。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展,重温百年统战光辉历程,汇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