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潘瑾教授连任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526日,第十三届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宣传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主任、国家话剧院院长田沁鑫,民盟中央妇女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李玮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第十三届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宣传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与会领导向三个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颁发聘书。

上海市政协委员、民盟上海市委常委、长宁区政协常委、民盟长宁区委主委、东华大学时尚创意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管理学院教授潘瑾再次担任新一届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

(潘瑾上台接受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聘书)

她谈到:“非常荣幸再次担任新一届民盟中央文化专委会委员。民盟文化创意大师专家云集的文化专委会是我学习和交流的重要平台,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我将结合本职工作,一如既往地密切关注文化创意领域发展的形势和动向,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为推动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