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111日,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2023年工作总结会在松江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英农工党市委组织部黄逸纬出席并讲话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莎日娜,校农工党支部主委王春瑞支部委员全体党员20余人共同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王雪芬主持。

黄逸纬对学校党委及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农工党东华大学支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2023年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农工党市委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他希望东华大学支部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凝聚力,结合学校中心任务,不断提升党员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朱英对农工党市委一直以来对东华大学支部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指出,2023年是东华大学党派团体自身建设年,农工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在联建共建、建言献策、岗位建功等方面取得全面进步。2024年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希望支部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发挥界别优势推进品牌建设,同时,充分发挥党员专业特长和自身优势,在提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方面取得新成绩。

总结会上,王春瑞代表支部围绕组织建设、党员教育活动、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荣誉成绩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3年支部工作提出2024年工作计划和展望。支部党员杨彬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作古典文学赏析交流与会党员还围绕年度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成长等作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