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材料学院看望慰问党外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1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斌荣一行看望慰问挂职上海市政协的学校党外挂职干部李小鹏。上海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应榴晖副主任胡勤、王宏伟等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李小鹏是材料学院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无党派人士经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联合开展的2023年度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推荐选拔,自20236月以来挂职上海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挂职期间,在完成岗位本职工作基础上,他还参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相关工作,受到好评。座谈会上,李小鹏汇报了挂职工作开展情况及收获体会,他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要求,运用自身专业优势做好各项工作,同时,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在挂职中掌握的经验方法创造性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统战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应榴晖感谢东华大学党委选派优秀党外干部到市政协挂职,李小鹏在挂职工作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她同时介绍了市政协以及专委会的主要职能与工作机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在理论学习和人才交流方面的深入合作。

朱英和李斌荣对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李小鹏挂职工作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拓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协同推进各项工作。近年来,学校党委注重将挂职锻炼作为加强党外干部人才培养的重要渠道,通过实践锻炼,切实帮助挂职干部拓展思维、开阔视野、提升本领。下一步,学校将以“党派团体自身建设推进年”为载体,多举措推动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