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德安集团招聘信息

   宁波德安集团是一家从事环保产业的高科技企业,以宁波德安城市生态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下辖宁波德安生态城市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年产值近亿元。
  德安集团管理总部位于宁波市科技园区,研发和生产基地位于宁波大榭开发区,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中高级科技、管理人员100余名,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70%以上。
  德安集团研发能力雄厚,与中科院、浙大、武大等多家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设有"宁波德安水处理设备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浙江大学德安水处理技术研究所"、"武汉大学德安水处理技术创新中心"等技术研发机构,多次参加"863计划"项目研究。
  企业产品分为产品涉及工业水处理、饮用水处理、污水处理、生态等领域及跨领域应用,拥有数十项国家专利。其中DA系列(新型)多功能电子除垢仪、德安楼宇(小区)优质水集中式供应系统双双被评为"2000年国家级重点新产品";与清华大学共同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项目(编号:863-819-02-01),成功研发了国内独创的自适应滤料和自适应高效过滤器,此项目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001年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污水处理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生态化处理方案可以实现"政府零投资、运营零费用、污水零排放",是城市污水处理领域的一项巨大革新,是"生态城市"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生态城市建设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德安集团以现代企业标准建立运行体系,1997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1999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造福人类"是德安人的宗旨,"水.生态.高科技"是德安人事业的主题,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树立中国环保产业的世界品牌而努力。
  为加强企业研发实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德安集团于2003年申请成立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已获批准(批准文号:国人部发[2003]74号)。现诚邀纤维材料、生态系统恢复、生态城市规划、污水处理、环境微生物等研究方向的博士进站学习和工作。
  一、应聘条件
   1、已获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2、40岁以下,身体健康,愿意从事企业博士后研究工作;
   3、专业对口。 (注:欧美藉留学生也可)
  二、工作条件和待遇
   1、提供专门的办公场所及相应科研设备;
   2、按项目提供必要的科研经费;
   3、工资标准为:基本工资8万/(人.年),奖金2万/(人.年);
   4、按规定提供社会保险及其它福利;
   5、供职期间提供住房(非产权);
   6、按规定解决档案、户口、家属随迁问题。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 波
    联系电话:057487901063 057487901007
   传 真: 057487900966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科技园区五环大厦10楼
   邮 编:315040
   网 址:www.chinadean.com
   电子邮箱: hr@chinade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