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中国博士后基金资助及上海市博士后科研资助的通知

各位在站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条例第三十九批基金从2006年3月10日开始申报,截止到3月31日。申请该基金的博士后请于3月15日前将《申请表》(原件一份,复印件六份)交到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将申请表附加页的电子版本发到师资科信箱。


   上海市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2006年面上项目(A类)拟资助65名左右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项目申报按《上海市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管理办法》(沪科合〔2006〕第3号)的要求办理。申请者请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上海科技"网(www.stcsm.gov.cn)或"21世纪人才"网(www.21cnhr.gov.cn)博士后园地,填报并提交《上海市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项目申请表》,《申请表》在线打印,一式五份,于2006年3月15日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资助名单由上海市科委和上海市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共同组织专家评审后批准下达。

  申请以上基金资助者请另附联系导师的意见,注明申请材料所填内容是否属实,是否同意申请等内容。

  联系电话:67792346

  EMAIL:szk@dhu.edu.cn

东华大学人事处
2006年2月22日

附:

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请表 (单击下载)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条例 

3、关于组织申报2006年上海市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项目的通知(申请表网上填写打印)(sqjjtz2006.doc

4、上海市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管理办法 (单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