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爱书小蜜蜂”服务队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人:陶俊清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2296

    6月2日,图书馆组织召开“爱书小蜜蜂”服务队工作总结表彰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施敏俊、副馆长陈惠兰、学生处副处长严钧以及“爱书小蜜蜂”服务队指导老师和全体队员与会。
    施敏俊转达了邱高副校长对服务队工作的肯定和对小蜜蜂们学习、工作的关切和问候,并代表图书馆党政工和全体职工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说,图书馆十分重视对勤工助学学生的管理工作,将其纳入配合学校人才培养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小蜜蜂团队筹建至今已经四载,人员结构不断完善、工作范畴不断扩展、对外联络不断增强,尤其近一年来,两校区小蜜蜂团队分别以“修德明辨”和“青春助力中国梦”为主题开展的团队建设工作成效显著,有效促进了队内交流,增强了校内影响力。他希望服务队真正成为学生锻炼意志力、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勉励队员们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并鼓励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图书馆工作的建议等畅所欲言,真正架起学生与图书馆之间的沟通桥梁。
松江校区“爱书小蜜蜂”服务队队长陈莉莉从队伍建设、对外宣传等方面做了工作总结汇报。会议还特邀已经走上工作岗位、原延安路校区小蜜蜂服务队第一届队委蒋勇做交流发言,通过真实的榜样案例鼓励同学们珍惜勤工助学机会,以更高更远的视角看待勤工助学工作,通过一线工作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优秀队员代表张阳媚、陈霓瑶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勤工感悟和工作收获。
    会议对2014-2015学年度“爱书小蜜蜂”服务队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共有来自两校区服务队的20名同学分获“辛勤小蜜蜂奖”“敬业小蜜蜂奖”“优秀小蜜蜂奖”以及“优秀勤工助学标兵”等奖项。与会领导为获奖队员颁奖,并对同学们勇于实践、默默奉献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与会嘉宾与“爱书小蜜蜂”服务队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