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瓷龙新材料”人才培养项目捐赠暨“宜瓷龙·米兰苑”冠名揭牌仪式在材料学院举行
发布人:陶俊清  发布时间:2015-06-16   浏览次数:1850

    6月11日,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上海宜瓷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材料学院米兰苑签署“宜瓷龙新材料”人才培养项目(共10万元)捐赠协议,同时,该公司对材料学院米兰苑咖啡屋冠名“宜瓷龙·米兰苑”。上海宜瓷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力锋,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戴蓉,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发展联络处处长徐晶以及学生处、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戴蓉致欢迎辞,他代表材料学院感谢宜瓷龙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慷慨捐赠。李力锋表示,企业愿意助力材料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并通过人才培养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协同创新。
    徐晶与李力锋共同签署了“宜瓷龙新材料”人才培养项目捐赠协议。徐晶在会上表示,希望有更多成功校友投身到学校各项建设中,为学校人才培养及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为能更直接地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宜瓷龙冠名米兰苑咖啡屋,指导米兰苑创新创业团队,携手为师生打造一个头脑风暴、思维碰撞的文化基地。戴蓉和李力锋共同为“宜瓷龙·米兰苑”揭牌。材料学院与宜瓷龙的探索性合作将成为一种新的育人模式,对丰富教书育人形式、完善企业创新体系有积极意义。
    上海宜瓷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力锋先生是我校优秀校友,1995年在东华大学材料学院攻读硕士、博士,2001年获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