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咖”第六届创业实训项目招募公告
发布人:陶俊清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1693

你想体验校园创业的实践滋味吗?你想实现你的创业梦想吗?你想在图咖舞台施展你的创业才华吗?如果你具备了高度的责任感、敬业奉献的精神品质、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以及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那就快来申请报名吧!

为了搭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借助图书馆咖啡吧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环境优雅的休闲场所,东华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现公开招募“图咖”自主经营学生团队。

一、项目名称

东华大学图书馆咖啡吧(“图咖”)

二、项目目的

1、为广大师生提供各类茶饮、休闲食品购买,阅读,会客等场所及其它文化服务。

2、为学生提供创业实训的机会。

3、优先招募本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勤工助学。

4、营造“崇德 博学 砺志 尚实”的校训文化内涵,传播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

三、经营范围

1、咖啡、果汁等各类冷热饮料。

2、休闲小食品、书报杂志、具有东华文化传播意义的各类产品等。

四、招募对象

1、在读学生,有创业热情,能有足够的课余时间投入到项目管理中。

2、创业团队人数不少于2名,专业成绩排名均位于前50%

3、同等条件下具有团队管理经验或通过学校困难认定的学生优先。

五、经营权期限:一年(201891-2019831日)

六、竞投标流程

1424日之前,在资助中心网站或易班下载、填写并提交《东华大学学生创业实训平台经营申请书》。发送邮箱:dhucishan@dhu.edu.cn,主题标明:图书馆咖啡吧项目申请

2、资助中心组织面试或竞标会,时间、地点及具体形式另行通知。

七、咨询方式

14113:00-15:00在图咖由资助中心老师和第五届团队共同接待咨询。

2499:00-15:004169:00-15:00在行政楼225资助中心老师接待咨询。

3、第五届团队咨询微信号:pl1324041770

4、咨询邮箱:dhucishan@dhu.edu.cn

  

东华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323

东华大学学生创业实训平台经营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