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世界书吧、图咖新团队招募现场咨询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陶俊清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1639

201841日,东华大学小世界书吧、图咖新团队招募现场咨询会在两个校园咖啡吧内顺利举办。学生处资助中心陶老师、叶老师,第七届小世界书吧店长薛珊、姚佳媛和第五届图咖店长潘霖、顾昕悦、王瑶之等一同参加了本次咨询活动。

首先,第七届小世界团队和第五届图咖团队介绍了小世界书吧和图咖的竞标流程和前期需要做的准备,从前期市场调研、运营中原材料的采购、新饮品和文化产品的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前来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随后是答疑互动环节,前来答疑的学生也相当踊跃,学生们道出了心中的疑惑,老师和店长们都一一解答。最后,店长们分享了他们在运营中成功和失败的案例以及在经营的过程中解决问题的技巧,和竞标的团队同学分享了他们在经营中积累的经验,希望下一届的团队能够取其精华,去其槽粕。

两个团队的经验分享,老师们的答疑解惑给现场咨询的同学提供了引导作用,竞标团队对图咖和小世界书吧的经营模式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此次竞标充满信心。

1:第七届小世界团队分享答疑交流现场

2:第五届图咖团队分享答疑交流现场

  

仵玉芝、余石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