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盐津县委致我校学生处的感谢信
发布人:陶俊清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662


东华大学学生处:

    首先,请接受共青团盐津县委对贵单位的爱心行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自去年以来,贵单位多次向盐津县捐赠爱心衣物等,分别在2017年12月捐赠毛衣99件、裙子102条、帽子和围巾279个;2018年1月捐赠围巾1356条、裤子149条、针织衫513件、帽子173顶、手套、彩铅和包等29个;2018年4月捐赠针织衫473件、裤子246条、mango服装392件;合计3811件。我单位收到爱心衣物后,通过县乡帮扶干部和村委会的志愿者们以入户走访和集中发放等方式,分发给了庙坝镇、柿子镇、豆沙镇等部分困难群众,并转达了贵单位的关心和问候。

    您们给予我们困难群众物质上的支持以及精神上的鼓励,每一件衣物都展现了您们的浓浓的爱心,使他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只言片语难以表达对贵单位的感激之情。在此,共青团盐津县委代表受助的困难群众向贵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


共青团盐津县委

2018年4月23日

新闻链接:东华大学定点扶贫近期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