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资助政策咨询及绿色通道的提示
发布人:陶俊清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10295

一、绿色通道

根据学校防疫要求,今年绿色通道将继续采用全自动操作。

1、入学报到前,家庭经济困难而无力缴纳学费的(认定条件详见下文通知,包括已办理生源地贷款)新生,将由学校统一(系统自动)办理学费缓交手续,新生无需另行提交“绿色通道”申请。

2、迎新当天设置政策咨询点,主要职能:

(1)学生资助类问题解答。

(2)现场不收取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材料,采取线上回执登记(操作流程详见“DHU东小阳”公众号推文和学校资助官网通知;生源地资助、以及非国家开发银行的生源地贷款材料(如带来可以现场盖章。

(3)政策咨询点位置:

松江校区:迎新现场(预设咨询点),以及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慈善育人基地(勤工助学中心);

延安路校区:迎新现场(预设咨询点)以及学生活动中心102室(勤工助学中心)。

3、注意事项:

(1)非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和有缴费能力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应根据学校通知缴纳各项费用。

(2)已经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新生,也可以直接缴清学费,等到贷款到账后可由个人合理支配

3)未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根据学校安排向经办银行申请办理校园地助学贷款。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助学贷款申请工作通知(请点击链接)


 

三、微信公众号:“DHU东小阳”,电话:021-67792369,邮箱:67792369@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