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迎新年·送温暖”慰问座谈会
发布人:陶俊清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121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020年“迎新年·送温暖”慰问座谈会

202012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号学院楼240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年·送温暖”慰问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刘欣怡主持,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学生办公室主任唐菲菲,20级本科生辅导员姜霖霖、张莉萍,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莉莉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17级学生代表尹青博与18级学生代表刘馨分别以《脚下有路,心中有光》、《敢想、敢做,才能梦想成真》为题进行了发言。向与会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这几年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经验与感悟,并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学好自己的专业课,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和实践水平;第二,课余的时间积极参加一些社团活动或者社会工作,锻炼能力、积累经验、开拓视野;第三,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合理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拼搏;最后,要有永不言弃的精神,要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去追求更加光明的未来。

 随后,各位与会学生代表们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大家分享自己这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不仅进行了总结和反思,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未来的期望以及努力的方向。针对大家谈到的生活当中遇到的困惑与困难,刘欣怡老师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学生办公室主任唐菲菲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尽早做好生涯规划,找好人生目标,同时要发现自己的闪光点,要更加自信,只有自信才能给予我们克服困难的勇气。”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多参加活动,享受丰富的大学时光,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

 在大家阵阵掌声中,此次“迎新年·送温暖”慰问座谈会完美落幕。本次座谈会不仅表达了学院对各位同学的慰问与关怀,也是对大家寄托了殷切的期望。也相信经过此次座谈会,大家可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向上,不断勉励自己、提升自己,从而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