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话真情 送祝福 ——人文学院2020年“冬季送温暖”座谈会
发布人:陶俊清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2195

 迎新年 话真情 送祝福

 ——东华大学人文学院2020年“冬季送温暖”座谈会


 12月31日,东华大学人文学院2020年“冬季送温暖”座谈会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中心大楼第一会议室如期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老师,人文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科静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资雪琴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志刚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周卫平老师,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汪永安老师,人文学院专职辅导员木拉提老师、穆莉老师及学院28名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迎新年·话真情·送祝福”冬季送温暖座谈会,座谈会由人文学院兼职辅导员董雨洁主持。

             

 负责资助工作的木拉提老师从学院资助工作理念、体系、制度、以及今年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对2020年人文学院资助育人工作进行了回顾。木拉提老师表明,在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资助工作中的困难认定、助学贷款办理以及助学金等补助发放实现了零差错。今后仍将总结成功经验,跟上发展脚步,用科学的复查机制,对学生的资助工作进行动态调整,做好有温度的学生资助工作。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从初入校门时的懵懂迷茫到现在目标坚定,从最初的畏手畏脚到现在的大方自信。大到未来人生的规划,小到一日三餐,学院老师们浓浓的人文关怀使大家倍感温馨。同学们的言语之间无不透露着对国家、学校、学院以及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在今后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本领,努力奋斗,将小我融入大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老师看到同学们如此朝气蓬勃、阳光开朗倍感欣慰,并且欢迎同学们提出自身需求,学院老师将会通过各种渠道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从而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其次,勉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从自我改变和提升做起,要相信困难是暂时的,不要因为经济问题影响自己的学习状态;最后,勉励大家通过自身努力,找准专业定位、确定职业发展方向、制定好人生规划,将当下与未来发展相结合,树立家国情怀,心系他人。

 

 “浓浓冬日情,爱意暖人心”,座谈会的最后,在座的领导、老师给学生发放了冬季慰问品,让同学们在寒冬之际也能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满满的暖意,冬季送温暖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留下了无限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