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心连心·送温暖”师生交流会: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纺织人
发布人:李丽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369

2022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纺织学院举行心连心·送温暖师生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成龙、副书记陈志刚、副院长许福军、专职党务干部寿晨燕出席交流会。青年教师赵奕、袁如超、毕思伊,辅导员叶嘉琪、韩亚男、王江、刘允璞以及二十余位困难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在一片热闹欢快的气氛中展开,学院领导老师走到学生中和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体验写福字,亲切话家常,共庆元旦佳节。随后,学院领导为大家分盛水饺,大家边吃饺子,边展开交流,房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了解完同学们的基本情况之后,李成龙书记提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眼里有光的纺织英才,为世界一流纺织学科发展尽己之力。许福军副院长号召新一代纺织人要在学习中多维度齐进步,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做由内而外真正优秀的纺织人。





参加活动的学生为我院大一、研一新入学的困难生代表。大家表示,在东华的求学生活十分温暖,无时无刻不感受到纺院师生的热情。他们为参加这次别开生面、温馨轻松的交流会感到非常愉快,对学院的人文关怀表示感谢,并立志成长成才,早日成为担当大任的新一代纺织人。

此次活动通过包饺子、写福字等形式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传播了传统文化,既是一场双向沟通的师生交流会,同时也是一堂劳动教育和文化浸润的实践课程。

活动最后,各位老师向同学们发放慰问品,送去温暖,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

撰稿人:刘允璞、党妍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