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津贴补发通知
发布人:王荔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2767

为了让少部分因未按时填写月报导致未能领取相应津贴的学生,本学期补发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生申请

1.条件:已按岗位指导老师要求完成其他所有的工作任务,无懈怠、无敷衍。

2.日期:2022219日至225日。

3.操作方式:登录东华大学网上服务大厅(http://ehall.dhu.edu.cn/==> 应用中心 ==> 研究生系统 ==> 三助服务 ==> 三助月报补填。

4.提出申请后,必须请岗位指导老师在截止日期前审核确认,否则学校和学院有关管理老师无法制作津贴。有特殊情况无法系统申请补发的,请联系学院经办老师人工处理。

二、岗位指导老师审核

1.审核原则:学生已按要求完成其他所有的工作任务,无懈怠、无敷衍。

2.日期:2022225日之前。

3.审核方式:登录东华大学网上服务大厅(http://ehall.dhu.edu.cn/==> 应用中心 ==> 研究生系统 ==> 三助补发岗位老师审核 ==> 查看月报 ==> 操作审核。

特别提示:请岗位指导老师务必及时审核,否则会影响学生领取津贴。

三、学院审核及提交

1.时间:202231日之前。

2.操作方法:请各学院助教助管工作人员根据月报填写的工作内容、指导教师的意见以及岗位设置等情况核算津贴,将盖学院章的纸质版交行政楼219室王老师,电子版发qinzhu@mail.dhu.edu.cn

四、注意事项

1.在以上规定时间内申请补发有效,过时无效。

2《助教助管常见问题解答及三助系统使用说明》在研究生部网站的“三助专栏”长期置顶,师生可自助解答部分问题。

3.研究生如遇疑难问题,可咨询学院的负责老师。

 

东华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1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