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局2022 23學年內地升學資助計劃
发布人:陶俊清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155

 

 各文凭试招收香港学生有关高校:

 

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以下简称香港中心)是经教育部批准,于1999年在香港设立的内地与香港教育交流机构。受教育部委托,香港中心目前负责内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计划在香港的宣传、咨询、报名及确认等工作。同时,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以下简称香港教育局)委托,香港中心协助负责“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助学金发放相关工作。

202281日,香港教育局对外公布了2022/23学年“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申请办法。该年度资助计划的对象为内地191所高校(包括贵校)在学香港本科生(包括文凭试招生、联招和自主招生渠道入学的香港学生)。

因在读香港学生的资助申请(首次申请,包括经入息审查资助和免入息审查资助)受理截止日期为2022930日,为帮助在读香港学生及时了解资助信息,恳请贵校尽快将随本通知附上的香港教育局通知电子版和资助计划小册子电子版发送给贵校在读香港本科生,并请在贵校官方网站上予以刊登。

往年已经获得此项资助香港学生的续申请事宜,我中心已另行发通知给学生。

衷心感谢贵校对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

202284

  

KU CHING YIN (顧靜燕)
中國教育留學交流(香港)中心
CHINA EDUCATION EXCHANGE (HONG KONG) CENTRE 
2501-03, 25/F, No. 69 JERVOIS STREET,
 SHEUNG WAN, HK
Tel:00852-2542 4811
Fax:00852-2815 9393

工作微信:0085259678571 (內地高校文憑試招生)
Email:chingyinku@hkceec.hk

http://www.umainland.hk 

http://www.hkcee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