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阳光服务队拓展马汤村小学爱心服务基地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766

10月22日下午,东华大学信息学院阳光服务队10名队员及干事前往松江区的马汤村小学举办“关爱民工小学心理健康”活动。

马汤村小学属于今年新开展的项目,服务队人员对这次活动了解不够充足,几经辗转才来到了马汤村小学。

小学将此次活动安排在了五年级唯一的一个班级,全班48人。队员们在教师的带领下进入教室的同时,立即引起了孩子们极大的好奇心,当听得队员们来意,小朋友们大声欢呼表示欢迎。

很快在教师的帮助之下,同学们开始了游戏“乒乓接力”,游戏中同学们表现了他们极大的积极性,游戏顺利完成。作为奖励,服务队队员给两名颁发了奖品——一个精美的笔记本,其他人也获得了圆珠笔、橡皮的小奖品。

随后,作为引导,队员们向小朋友们讲诉了他们五年级时的梦想,这让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和哥哥姐姐们分享他们的梦想,如:当一名志愿者去乡村指教、当医生、成为乒乓球世界冠军等等。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来到了尾声,服务队队员纷纷和小朋友们话别,表示以后还会来这里开展类似的活动。

阳光服务队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极大的增强了将此活动开展下去的决心与期望,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开展此类活动。

(撰稿人 信息阳光服务队干事 李娟)